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党务公开

群众街社区党总支部认真组织收看中组部“两优一先”“两学一做”节目《榜样》

【字体: 打印
2016-10-31 09:24

群众街社区党总支部认真组织收看中组部“两优一先”“两学一做”节目《榜样》

1027上午,群众街社区党总支部组织组织社区干部、党员在大山大厦集体学习收看了中组部“两优一先”“两学一做”节目《榜样》。参加学习的党员有42人。

该节目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主题,以“向榜样看齐、做合格党员”为主线,邀请部分今年表彰的全国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到场,通过典型访谈、老党员现场讲述、先进事迹再现等形式,生动诠释中国共产党人坚定理想信念、为民实干担当、勤勉敬业奉献的精神风采。

通过观看这部专题片,社区干部及党员在思想上有了较大提高, 并坚定了自己把“两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落实到履行岗位职责上,落实到服务群众的行动中,贯彻到推动社区全面发展的实践中,努力做贯彻“两学一做”的践行者。(群众街社区:涂慧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