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党务公开

群众街社区党总支部组织社区党员和改制企业党员观看重播党的十九大闭幕式

【字体: 打印
2017-11-17 16:20
        根据《中共三亚市天涯区委宣传部关于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的通知》的文件,2017年11月5号晚上19:00,群众街社区组织全体党员和改制企业党员观看重播党的十九大闭幕式,学习会议由群众街社区党总支部书记方晓龙主持。
        为了让大家更能理解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实质,方晓龙带领大家原原本本的,逐字逐句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原文。
        他强调,这段时间学习只是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的开始,我们将端正学习态度,班子成员、党员要带头学,在社区掀起学习的高潮,认真把党的十九大报告会议精神学深学透,并加大宣传力度,把党的十九大报告会议精神宣传到家喻户晓。联系实际,认真挖掘新思想,深刻领悟新理念,抓住机遇,认真思考,创新思路,有效指导实际工作的方向。牢记使命,牢记自己的本职工作,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有效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也提高自己的获得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