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党务公开

群众街社区党支部第五次组织党员、居民代表、社区工作人员集中学习活动

【字体: 打印
2017-12-08 09:24
        为了增强党员干部对新党章的认识和理解,以促使党员学习践行新党章,2017年12月5日,群众街社区组织党员、居民代表、社区工作人员学习新《中国共产党章程》。
        党总支书记方晓龙带头原原本本宣读了新《中国共产党章程》的总纲和第一章,他说新《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改了很多新的内容,我们要认真学习新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最后他要求,作为一名党员,我们必须背熟入党誓词,积极参加党组织生活和按时交纳党费。
        通过学习新《中国共产党章程》,党员纷纷表示认真学习和遵守党的章程,永葆先进性和争当合格党员。在今后的工作实际中,进一步按照党章要求,加强党员修养,增强党员意识,履行党员义务,不断提高政治思想觉悟,把党员的先进性具体体现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落实在实际行动中,真正发挥一个党员应有的先锋模范和积极带头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