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党务公开

榕根社区完成三亚市吉阳区第八届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实现“一肩挑”

【字体: 打印
2016-08-22 07:31

        为确保整个选举工作顺利进行,社区换届选举工作始终坚持选举工作的民主化,保障每个居民代表都能依法行使民主权利。在近一个月时间里,社区在吉阳区周密部署下,层层落实宣传、登记、召开成员代表大会、发放《居民代表证》、确定候选人等各项选举前期准备工作,以确保投票选举的顺利进行。 

        本次选举共有39名居民代表参与。居民代表们纷纷投下了自己神圣而庄严的一票,以饱满的热情,认真行使民主权利,选出居民心仪的社区当家人。居民代表们期望新当选的社区居委会班子成员能够团结一致,建设好社区共同大家园,多为居民排忧解难,更好地为居民服务。

       经社区选举委员会工作人员唱票、记票工作后,社区顺利选举产生新一届社区居委会主任1名,副主任2名,委员5名,榕根社区换届选举工作圆满结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