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工作动态

市政协主席容丽萍到三更村诺丽种植基地调研

【字体: 打印
2018-03-27 21:25

今天上午9点许,三亚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容丽萍同志,在市政协副主席蒋明清,崖州区委书记、市创意产业园工委书记林有炽和市政协秘书长林涛的陪同下,一行来到三更村西沙诺丽种植基地调研。

到达基地后,容主席听取基地开发企业负责人介绍诺丽的产销情况,以及未来发展规划。并指示要有符合相关规定的项目规划书,并且在不破坏生态环境的前提下开发。并嘱咐三更村责任人要支持龙头企业开发,认真领会十九大关于乡村振兴战略的部署,把产业做实,依托产业建设美丽乡村。

区委林书记对三更村拥有这样的环境资源表示应该好好珍惜,好好的规划。林书记指示,三更村的全体干部们,要求真务实,勇于担当,特别是在美丽乡村建设工作中要主动作为,扛起责任担当。


 

  陪同调研还有:企业负责人王明贤、三更村王艳昌、韦龙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