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工作动态

春节期间举办文体活动

【字体: 打印
2018-03-27 22:20

三公里村工会举办2018216日春节文娱活动,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精神,发扬村小组的文化活动精神


 

在全国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热潮中,我们迎来了2018年的春节,春节是中华民族的重要节日,一年来大家辛辛苦苦、勤勤恳恳的工作,就为了春节的到来能有个新气象。人们常说新年新气象,倡导良好的社会风气不为生活所累,不为人情所困,过一个文明祥和、廉洁喜庆的节日。因此三公里村委会工会为培育和展示民族文化,振奋民族精神,丰富我村工会在春节期间的文化生活,营造喜庆的节日氛围。在春节期间开展丰富多彩群众喜闻乐见,内容健康,主题鲜明的文娱活动,以提高人民群众的文化生活和文明素质,使我村工会组织群众度过一个安定祥和、文明愉快的节日。活动项目有四个:男子排球、女子排球、男子拔河和女子拔河。

第一个项目,男子排球比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