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村务公开

三公里村委会召集各村小组代表讨论 几项重要议程

【字体: 打印
2016-08-29 19:49

为切实推进村委会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村两委主要领导就近期工作安排部署召开会议,现将本次会议议定事项汇报如下:

 1、由村两委干部为村民小组代表颁发当选证。

 2、由韦志云副主任宣读《崖州区第二届区人大代表大会选举方案》,我村区人大代表有2个名额,经讨论一致同意党员代表候选人:文光敏。妇女代表:韦科。10人联名推荐产生的候选人:韦志云。

 3、由文光敏书记宣读《中国共产党崖州区村级妇代会候选人初步人选民主推荐办法》,结合我村的实际情况,敲定委员会由5人组成。选出候选人:主任(文海参、张意儿)、副主任(文太完、唐春妮)、委员(张龙央、张亚香、赵亚连、唐振姑)。

4、传达区总工会对贫困大学生资助的文件要求,应届大学生补助金额为3500元,往届生为2000元。同时村委会也积极响应对教育上的政策号召,为更好激活本村的学习氛围,经两委班子干部深思熟虑的研讨下,最终确定对2016年应届大学生的补助金为(一本线2500元、二本线2000元、三本线以下1000元)以此奖励。

5、由文光敏书记传达学习张琦书记《在村级换届选举工作总结暨村级干部任前培训大会上的讲话》,会议上文光敏书记根据本村的优势资源作为切入口,为村民代表深入浅出地讲解如何借助中心渔港为契机平台,更加有力地为我村的经济快速发展充电加油添加助燃料。 6、通过讨论同意生活困难户、党员困难户以及节日慰问和死亡出殡费的标准金额为1000元。确定(张志坚、文关俊、张亚斌)等三人为2016年的低保户,(文家德)为五保户。



 

                          

 

 

                                                                                                                           2016年8月15日 三公里村委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