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党务公开

三公里村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与党员民主测评会议

【字体: 打印
2017-02-27 17:34

 

        根据区委组织部关于召开村级组织生活会的文件精神和相关要求,2月26日早上9点,在“望得见山,看得见水”的美丽三公里村顺利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并全部完成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我村党支部认真开展学习活动,撰写学习笔记和心得体会,党员干部互相交流谈心,会议期间支部书记文光敏同志的一句“畅所欲言”,大家都积极踊跃发言,并提出宝贵的意见与建议,两委干部及时地收集好意见建议,根据我村的实际情况进行“把脉复诊”。

       支部书记宣读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以及实施方案,进行深刻的自我反省,整改措施一一回应问题,一条条提出切实可行的办法,党员干部的发言都开门见山、突出重点、内容实在。

        在进行党员民主评议测评的最后一环,党员干部之间的批评与自我反省都能够切中要害、实事求是,对照解决本村的实际问题和服务群众方面存在的问题都严肃认真对待,通过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方式,为民务实精神团结一致处理本村的疑难杂症,争先走在全面小康队伍的前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