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工作动态

水蛟村党总支部组织党员观看第五期“两学一做”电视夜校专题节目

【字体: 打印
2017-12-28 12:17

     12月28日晚20时,为推动我村“两学一做”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两学一做”电视夜校节目收看工作的统一安排,我村党总支部组织党员集中观看2017年最后一期 “两学一做”电视夜校专题节目,应到94人,实到现场集中观看34人,因老弱病残及因事、工作和通过其他途径观看60人。

      本期节目中,由儋州市那大镇党委书记黎秀全主讲――《在学上下功夫  在做上出实招 切实扛起建设美好新儋州的那大担当》,主要讲解儋州市那大镇67个党(总)支部,2662名党员积极投入学习教育,不断提高深化“学”、树立标杆“做”,发挥学习教育示范引领作用,有效激发农村基层党员干事创业热情,以学促做的主要做法和成效。节目中分享了那大镇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支部引领开展“一创五建”工作亮点、创新网格员管理,推进雪亮工程,利用红色教育旅游资源打造石屋中国村官精神馆,建设全市党员干部学习教育基地,推动美丽乡村发展,以屋基村发展产业为基础,着力打造“互联网+基层党建+乡村旅游”模式的特色做法,为建设美好新儋州扛起那大担当。

     观看结束后,大家对儋州市那大镇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面取得的成效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围绕本期夜校授课内容,王开明书记结合工作实际与党员同志展开讨论交流,要求党员同志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凝聚力量,牢记习总书记嘱托,保护好青山绿水,把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同时也可借鉴儋州市那大镇“互联网+基层党建+乡村旅游”模式的发展经验,结合水蛟村的优势地理位置,引资、引技,引才地做好小鱼温泉特色小镇的建设,发挥辐射作用,为实现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水蛟村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