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工作动态

市政协副主席韦忠清一行到水蛟村实地查看“社会文明大行动”开展情况

【字体: 打印
2018-10-31 09:34


 20181030日下午16,市包点单位三亚市政协副主席韦忠清一行到我村实地查看社会文明大行动近期开展情况。      在实地走访查看我村水路小组村容村貌时,韦主席认真的听取我村党总支部书记王开明的汇报,并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韦主席叮嘱要求以下几点:一是要求发挥村里的党员作为领头羊的作用,不仅要落实好自家门前三包,还要带动自己的亲戚朋友及其他村民一起做好自家门前三包,党员要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不定期的做好卫生大比拼,对于优秀的卫生家庭户给予奖励,而卫生落后的家庭户要公开给予批评,作为党总支部也要时刻做好考核和监督;二是各网格长一定要尽职尽责,积极负责好自己网格内的管理,要时刻关注网格内的动态,确保网格内的大事小事要知晓;三是各村干部要积极发挥领导的主动性,立足岗位,以身作则,多监督和鼓励村民做好环境卫生。

本次实地查看,韦主席为我村开展好“社会文明大行动”提出了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王开明书记表示竭尽全力,加大宣传力度,不断提高村民的环保意识,确保辖区的环境卫生情况逐步得到不断改善,把水蛟的精神文明建设提升更高的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