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党务公开

包点单位区委宣传部联合水蛟村开展“农村环境卫生大扫除”党日活动

【字体: 打印
2018-06-01 16:41

      根据三爱卫办〔2018〕14号《关于开展农村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的通知》文件要求,巩固国家卫生城市,营造文明有序、干净整洁的农村环境,结合我水蛟村实际情况,2018年6月1日下午,区包点单位区委宣传部联合水蛟村开展“农村环境卫生大扫除”党日活动。参加的人员有:区委副调研员陆许武 、区宣传部副部长金力及工作人员,水蛟村两委、网格员及仁仁洁公司保洁员等。

      此次活动主要针对我水蛟村次干道两旁垃圾、农户门前屋后卫生死角等进行清理。经过此次大扫除,村道变的干净整洁,农户房前屋后卫生也得到改善,也给村民起了热爱劳动,爱护环境卫生立了标杆,得到了村民的好评。
        此次活动共出动人数20人,清理垃圾0.5吨,清理村次干道3条,清理卫生死角10处,动用车辆1台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