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图片新闻

水蛟村开展走访慰问困难党员、老党员主题活动日

【字体: 打印
2017-12-25 11:51

        在全党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暨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热潮之际。年末岁初,元旦将至,水蛟村重视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的生活和身体状况。12月25日下午,在王开明书记带领下,两委班子及大学生村官、网格员等一行深入走访慰问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给他们带去组织的关怀。

       活动中,走访慰问了董福兴、高进荣、林明秀、高文香等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通过实地走访,和老党员、困难党员及其家属拉家常等方式,王开明书记等一行人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向他们传达了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并送去了生活慰问品。再三叮嘱老党员、困难党员要注意保重身体,安度晚年,同时希望他们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在新的一年即将到来之际,积极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在新时代里积极发挥余热,为水蛟村的发展继续贡献力量。困难党员和老党员很是激动,并纷纷对组织的关怀表示感谢。

 

       关爱老党员,关心生活困难党员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通过此次走访慰问,不仅让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切身体会到了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拉近了组织和党员的距离,也进一步传达了党的十九大会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