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图片新闻

水南村召开两委会议讨论并通过关于提名推选水南选区人大代表候选人的名单

【字体: 打印
2016-08-17 17:04

         8月15日上午,水南村召开两委会议讨论并通过关于提名推选水南选区(水南一、水南二选区)人大代表候选人的名单。在区民政局王章勋局长带领驻村组的指导下,本次会议由水南村党支部书记、主任容显武同志主持。 本次会议一致通过了水南选区人大代表候选人名单: 水南一选区:容显武、卢家婵(女)、李春娇(女) 水南二选区:王明艳(女)、张家忠(黎)、杨永辉(黎) 本次会议的议程还有: 1、传达并学习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张琦在村级换届选举工作总结暨村级干部培训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2、对选举产生的水南村第八届村民小组成员资格进行审查; 3、讨论并通过区第一届妇代会委员会初步候选人推荐名单; 4、为水南村委会第八届村民委员会当选干部颁发当选证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