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图片新闻

商品街社区召开两学一做专题讨论会

【字体: 打印
2017-05-09 10:45

根据区委组织部《关于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通知》文件精神,2017年4月19日下午,商品街社区党支部联合商品街社区流动党支部、非公企业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专题讨论会。到会党员33人。会议由商品街社区党支部书记李勇主持。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首先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大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讲话《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随后大家结合当前巩卫工作,就商品街社区的生态环境进行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建设生态文明,作为现实生活中的普通人,首先应该从我做起。拒绝随手乱丢垃圾,随地吐痰等不利于生态文明的行为。保护好我们的三亚东河西河,不断完善基本公共服务,促进生态文明行为养成,努力让社区居民过上更有品质的生活。 

会后,李书记要求各个党员在今后的工作中会积极认真学习好党规党章和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用科学理论武装自身,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立足本职工作的同时,充分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确保两学一做能够落到实处,为社区发展建贡献自己的力量。

商品街社区党支部

2017年4月1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