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居务公开

三亚湾社区联合多个部门拆除私建防盗门,打开生命通道

【字体: 打印
2019-03-28 17:08

三亚湾社区联合多个部门拆除私建防盗门,打开生命通道

    2018118日,经交安局转发来的市民来电反映:三亚湾国光花园ABC栋的部分业主将消防门拆掉安装纱窗门、占用消防通道,经社区工作人员核实,国光花园有B栋。 3A013A02C77017021515011502私自安装防盗门占用安全消防通道。针对上述情况社区工作人员与辖区派出所一起实地查看过。一起参与检查的派出所工作人员指出,因为安装了防盗门,住户私自隔离的小单元一度将消防设施管道井也纳入自家门户,这种自说自话的行为给小区防火带来了安全隐患。一旦小区发生火灾很有可能造成消火栓不能正常使用,防盗门的存在还堵塞了疏散通道。

今日下午,三亚湾社区、派出所、小区物业,执法部门组织人员联合上门对防盗门进行拆除,对部分业主在劝说教育下部分表示理解并承诺自拆。并对小区内的僵尸车辆做了拖车处理。

早上。社区两委班子召开关于区委常委会及班长成员和区政府党组及党组班子成员民主生活意见。会上,各委员集思广益,为区委区政府的工作出谋划策。望能把工作做到最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