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党务公开

三亚湾社区党支部到马铃大社区综合服务中心开展党员活动日

【字体: 打印
2020-01-23 18:12

三亚湾社区党支部到马铃大社区综合服务中心开展党员活动日

       202017日,三亚湾社区党支部组织党员一行到马岭大社区综合服务中心参观学习交流。活动开始,党群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为全体党员介绍马岭大社区综合服务中心的功能和运营情况,并对服务中心的群众服务、党员服务、志愿服务、网络服务创新等功能进行逐一介绍。

       全体党员观摩了党性体验室、书吧、未成年服务中心、电影放映室等服务阵地,对各个功能区内针对不同服务对象开展的活动格外感兴趣。他们表示非常愿意发挥党员的先锋力量,参与到类似的群众服务当中去。通过本次参观,全体党员对于党建工作有了更加直观、深刻的感受,党员们纷纷表示,一定会牢记入党誓言,自觉按照党员标准规范言行,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思想觉悟,做一名合格的党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