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工作动态

台楼村开展人居环境整治现场观摩交流活动

【字体: 打印
2019-07-31 15:51

2019年7月25日上午,天涯区人居环境办公室到我台楼村组织开展现场观摩交流会。天涯区区委副书记程建华、天涯区人居环境办公室副主任邓石方、20个行政村及南岛居以及包点单位和5家环卫外包公司参加了此次现场观摩交流会。

座谈会上,我台楼村书记麦少华就我村近期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主要做法及亮点进行交流。区环卫所及高建环卫公司就各自在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的经验做法进行了交流。各村(居)书记就当前各村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存在的问题与程建华副书记进行了交流。

程建华副书记强调,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关键要压实责任,各村乡村振兴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中队及包点单位要高度重视,明确各自职责,将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落实到实处,并建立长效机制,不能让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像一阵风,什么都没有留下。程建华副书记还指出,道路设施,入户路硬板化是人居环境整洁的基础,道路硬板化有利于人居环境卫生整治。

交流座谈会结束后,程建华副书记带领全体人员对我台楼村进行现场观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