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党务公开

台楼村党总支部召开支委会讨论吸收符泽婷同志为预备党员

【字体: 打印
2018-11-01 08:37

2018年10月30日上午,台楼村总支部委员会在党员活动活动室召开支委会,会议议题为讨论吸收符泽婷同志为预备党员事宜。会议有总支部书记麦少华主持。

会上,支委成员由吸收符泽婷同志为预备党员事宜开展讨论。支委成员均表示符泽婷同志在思想上和行动上,能够主动向党组织靠拢,拥护党的领导,执行党的方针、政策、路线;在工作上认真负责,表现积极,对待群众热情积极,能与群众打成一片。经过举手表决全票同意吸收符泽婷同志为预备党员。

总支部书记麦少华表示,党支部要抓好预备党员的培养教育工作,在接下来一年的考察期里,要加强党规党章的学习教育,培养他们以群众利益为先,个人利益次之的思想。第一书记黎明表示,党支部有教育和引导预备党员的责任,要抓好预备党员的培养教育,让预备党员明白入党的不易,使他们更加珍惜党员的身份。在座党员也要时刻牢记自己党员的身份,要时刻走在人民群众的最前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