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图片新闻

台楼村开展党员活动日“禁毒宣传活动”

【字体: 打印
2017-08-22 23:43

为进一步提高我村民禁毒意识和抵御毒品的能力,认真落实2017年度党员活动日以“禁毒宣传活动”为主题,推动我村禁毒教育宣传工作向纵深发展,增强村民识毒、防毒、拒毒的能力,促进村民和谐稳定 。
8月22日上午,台楼村开展“党员活动日”主题为“禁毒宣传活动”,台楼村书记麦少华、驻村第一书记朱良全和部分党员以及区审计局局长带领部分党员参加党员活动日“禁毒宣传活动”。

村书记麦少华、驻村第一书记朱良全、审计局局长张玉娥及部分党员出席会议

部分党员、网格长、网格员、禁毒专干往村民居住集中宣传横幅、发放禁毒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形式,向村民和群众普及了禁毒相关知识。
“珍惜生命,远离毒品”是永远最响亮的口号

网格长麦明珍、党员黄海平、党员麦少亭(网格员)、禁毒专干麦子剑到各个村小卖部、村民集中地方进行发放给禁毒资料,宣传毒品危害性相关知识

村民认真阅读毒品资料,了解毒品危害性的相关知识

党员黄明华和部分党员到小卖部发放相关禁毒资料,宣传毒品危害性。

耐心地向老婆婆讲解禁毒相关知识

在村道人流量大的拉起“珍爱生命,远离毒品”--横幅

村民通过观看禁毒漫画、《禁毒手册》、学习宣传资料,横幅宣传,受益匪浅,纷纷表示会从自身做起,远离毒品,珍爱生命,让禁毒之花开遍社区每一个角落。此次活动对促进我村居民形成禁毒、拒毒、防毒意识,进而增强抵御毒品的能力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大力营造了全民禁毒的良好社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