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党务公开

铁炉村党支部组织收看第三期“两学一做”电视夜校

【字体: 打印
2017-10-26 10:46
         10月26日晚八点,海南省“两学一做”电视夜校第三期在海南综合频道播出,铁炉村党支部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认真收看了电视夜校节目,未到场的党员在家自行观看。
  在本期节目中,省委常委、三亚市委书记严朝君以《深入学务实干努力当好建设美好新海南的排头兵》为题,主要讲解三亚市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主要做法和成效,节目还插播典型案例小短片,分享三亚结合“两学一做”,开展百日“大研讨大行动”“党员活动日”、美丽乡村建设,以及以基层党建统领旅游环境治理等方面的特色做法。
 
 
  观看节目结束后,铁炉村党支部围绕授课内容,结合工作实际展开讨论交流,谈感想、谈收获,确保学习取得实效。大家一致认为本期“两学一做”电视夜校内容对于全面提升广大党员干部的党性观念和综合素质具有重要意义。在今后的工作中铁炉村也将会以十九大的精神为指引,然后做好本职工作,同时担起职责,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