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党务公开

党总支部召开支委会扩大会议学习《农村基层干部廉洁履行职责若干规定》

【字体: 打印
2017-08-28 10:20

 

2017828日上午桶井村党总支部召开扩大会议,深入学习《农村基层干部廉洁履行职责若干规定(试行)》,会议由董永权书记主持,党总支部班子成员,村委会班子成员、桶井村委会全体工作人员共27人参加学习。

会上董永权书记对大家说道:“郡县治则天下安”,农村是党的执政基础,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高度重视基层组织建设,查处违法违纪案件从未停步,希望大家永葆党员干部廉洁奉公、忠于职守的本色,常怀敬畏之心,发扬慎独精神,严格要求自己。随后他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规定》,要求大家认真领会,在工作中严守党纪法规,莫触红线。同时还要求各下设党支部都要召开专题会议组织学习《规定》,让《规定》的内容深入每一位党员心中。

26719347002115732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