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党务公开

桶井村开展董永权书记赴海口、儋州参观见学活动心得体会交流会

【字体: 打印
2017-09-12 08:19

2017911日,桶井村开展董永权书记赴海口、儋州参观见学心得体会学习交流会。村两委班子及全体工作人员出席会议。

会上董永权书记向大家介绍,此次学习海口市主要考察点为:金贸街玉沙社区党总支、龙华区国贸大院党群活动中心、海秀镇水头村党支部、高新区非公企业党建服务中心及石山镇施茶村党支部;儋州市主要考察点为:石屋村党支部、屋基村党支部及铁匠村党支部。

董永权书记在交流中谈到,此次参观见学中,可以直观感受到这些社区的党建制度非常完善,硬件设施十分齐全、党建信息规范、资料归档整齐。

在村庄治理方面,均能充分利用各自地理优势、气候优势、人文环境等先决条件的优势,加上政府的大力扶持,在为民谋福利方面取得了很是成绩,探索出了许多宝贵经验,这些都非常值得我们努力学习。

最后董永权书记强调,我村党总支部在今后工作中要积极借鉴别人的优点补足自己的缺点,找准方向,逐步完善我村党建工作。

微信图片_20170912082825

 

微信图片_20170912082837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