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党务公开

桶井村党委组织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新开局”主题党日活动

【字体: 打印
2021-12-30 08:48

2021年11月20日下午,桶井村党委组织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党员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新开局”主题党日活动。适逢建党100周年、海南岛解放71周年,为致敬中国共产党、礼赞解放海南岛的英雄,凝聚奋进力量,重温历史,深刻理解党史学习教育的真正含义。

在领队员的带领下,大家先在检票口广场前拍合影。随后讲解员组织全体党支部人员观看了主题教育基地,通过大量的战斗楷模感人事迹极大震撼了大家的心灵,参观主要是展板历史人物、感染力强、教育意义深刻,既丰富了历史文化知识,受增强攻坚克难的意识,是一次深刻较好的量器教育。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革命教育基地,追寻红色印记,感悟红色情怀,体会革命历程,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号召力,提高党员身体素质和团结协作的能力。追忆革命先烈的峥嵘岁月,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学习革命先烈依靠群众、发动群众、扎根群众,保持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优良作风,进一步接受革命传统教育,汲取红色养分,牢固树立党的宗旨意识和群众观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