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工作动态

塔岭村召开离任村干部座谈会

【字体: 打印
2018-11-20 16:25

根据《三亚市村(居)干部补贴发放实施办法》(三组字〔2009〕37号)文件,塔岭村于2018年11月9日上午,召开离任村干部座谈会议。

   塔岭村总支部书记罗学荣主持会议,村两委及离任村干部代表参加会议。会上,罗学荣书记给大家介绍中共三亚市委组织部、市民政局、市财政局关于印发《三亚市村(居)干部补贴发放实施办法》(三组字〔2009〕37号)文件的全部内容并发放文件传阅。接着进行离任村干部待遇保障调查进行讨论并提出意见和建议。参会的离任村干部代表分别从离任补贴、提高补贴,年老疾病,医疗保障,适应老年人活动的设施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最后一项,罗学荣书记作会议总结:印发《三亚市村(居)干部补贴发放实施办法》(三组字〔2009〕37号)文件,稳定我们农村两委干部队伍,激发农村领导班子活力,规范农村两委干部补贴发放,改善和提高离任村干部的待遇和保障。同时也在鼓舞着我们在任的两委要安心踏实的在自身岗位努力发光发热,为美丽塔岭而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