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村务公开

塔岭村开展健康膳食知识讲座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字体: 打印
2019-08-12 11:35

2019年6月28日上午8:00,塔岭村党总支部开展健康膳食知识讲座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共61人参加。上午8点塔岭村党员在村委会大门集合开展清洁家园活动,清洁活动完成之后来到塔岭村委会三楼会议室,参加塔岭村党总支部组织的健康膳食知识讲座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此次活动为村民培养健康生活方式,普及保健常识,提高自我保健能力,首先介绍了不良饮食与生活习惯对人体造成的危害以及可能引发的各种疾病,从而指出合理饮食、健康生活的重要性。建议村民要多运动,注重膳食营养搭配,坚决杜绝垃圾食品,通过调节心态,注重饮食。要维持健康的体重,就要不偏食,要三多三少(多蔬菜,水果,多喝水,少油,少盐,少糖);要想有健康的体魄,不仅要知道如何合理饮食,还要坚持体育锻炼,更要做到饮食与运动相结合。      

活动成效: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普及了健康知识、加强村民自我健康意识。活动结束后,村民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知识讲座的讲解使他们掌握了更多的科学健康养生常识,真正了解了营养养身和健康饮食的重要性,受益益匪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