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村务公开

塔岭村党总支部组织党员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字体: 打印
2020-11-30 18:00

塔岭村党总支部组织党员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123日上午,塔岭村党总支部组织党员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根据《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通知》文件精神及区委组织部相关工作要求,20201120日上午,塔岭村党总支部组织党员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建议>学习辅导百问》,会议由罗学荣书记主持,会议有两委班子、乡村振兴工作队队员、党员群众共32人参加。





    会议主要传达学习区委组织部印发的《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通知》文件精神,由罗学荣书记带头领学《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建议>学习辅导百问》,原原本本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0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等内容。

    会议上罗学荣书记强调,要贯彻落实区委组织部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体党员干部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建议>学习辅导百问》作为当前重点学习内容,要深入学习,学有领悟,心有体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