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党务公开

塔岭村总支部组织党员学习观看“两学一做”电视夜校节目

【字体: 打印
2018-11-07 11:07

为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10月25日晚8点,塔岭村总支部组织党员在塔岭村委会三楼会议室,观看2018年第五期“两学一做”电视夜校节目,应到党员96人,实到党员44人,因事因病未能到场自行观看的12人,因病因事在外出差等原因无法观看的40人。 本期节目主题为《以党建标准化建设提高党的建设质量 勇当先锋、做好表率 建设美好新海南》,由中共海南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常务副书记娄东风担任主讲嘉宾,全方位多角度解读海南以党建标准化建设提高党建质量的有效做法。 

观看结束后,总支部书记带头开展讨论,并要求各位党员要以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已,落实自身责任,开展“勇当先锋、做好表率”首先要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做好身边的点点滴滴那就是“勇当先锋、做好表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