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党务公开

区政府副调研员邱立平莅临塔岭村讲授“不忘初心”专题党课

【字体: 打印
2019-08-14 10:52

“七一”建党98周年来临之际,2019年6月28日上午10:00,区政府副调研员邱立平同志到塔岭村讲授“不忘初心”专题党课,村“两委”班长,乡村振兴工作队,部分党员共计61人参加。

党课上,邱立平同志强调这个初心是激励中国共产党人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使命就是继承初心的基本精神。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塔岭村现在已经引入自来水,在人居环境要不断改善,下一步实行垃圾分类,作为基层党支部要发挥主干作用。




  邱立平同志带领大家观看《打铁还需自身硬》党员警示教育片,观看结束后邱立平同志表示:《打铁还需自身硬》作为一句中国传统俗语,意思就是治人者必先自治、责人者必先自责、成人者必须自成。它即指我们在工作、生活中要做到要求别人的事自己先做好,还指在工作能力培养和学习中要进一步提高自身的水平和技能。明晰地点出了当前党所面临的机遇和挑战,这既是优思,更是承诺,也是对全体党员干部的一种警示,是敢于硬碰硬的宣誓,是对腐败分子的正面“亮剑”。

并强调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要强化思想认识,与区委区政府保持高度一致,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齐心协力投身到人居环境整治等谋划村庄建设发展工作中去,为海南建设自由贸易区和自由贸易港贡献力量,为把塔岭村建设得更好而不懈努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