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党务公开

塔岭村开展“七·一”前夕走访慰问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

【字体: 打印
2019-08-12 11:27

根据区委办《关于印发2019年天涯区七•一走访慰问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天委办〔2019〕109号)文件要求,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许和裕,区政府副调研员邱立平高度重视,并于6月27日下午在村振兴工作队队长谢正强,村党总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罗学荣,村党总支部副书记罗海鹏、符振明的陪同下,到塔岭村走访慰问苏德凤,唐明章和胡日详3位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和祝福。




       走访中,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许和裕和区政府副调研员邱立平关切的和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交流,询问他们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急需解决的问题,对组织上有什么要求,鼓励他们克服困难,振奋精神,好好生活。同时要求:村党总支部要以七•一走访慰问活动为契机,加大对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宣传,为人人知晓人人参与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助力。党组织要把关心爱护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作为重要任务,落实政策、强化保障,让老党员安享晚年,让生活困难党员及时摆脱困难,充分享受改革发展的成果。

    


      在七•一来临之际,开展走访慰问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是了解群众的疾苦,为老党员、困难党员多办实事、好事,切实解决好他们的生产生活问题,让他们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