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党务公开

塔岭村党总支部开展家庭院落和公共场所卫生整治主题党员活动日

【字体: 打印
2020-03-03 09:46

    根据《关于开展以机关单位、家庭院落和公共场所卫生为主的环境卫生整治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文件要求,全面推动疫情防控工作向复工复产阶段转变,2月23日上午,塔岭村党总支部开展家庭院落和公共场所卫生整治主题党员活动日。村党总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罗学荣,乡村振兴工作队和两委班子及部分党员共37人参加活动。
    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中,党员们纷纷佩戴党徽,高举党旗。此次活动主要针对村委会周边区域,村主干道及巡查发展的卫生死角,大家齐心协力清扫村内家庭院落和公共场所卫生,清理村道两旁的卫生死角,对乱搭建乱堆放的现象进行清理,同时动员村民搞好自家房前屋后的庭院和室内卫生,积极参与到塔岭村环境卫生整治中。

    通过乡村振兴工作队,村“两委”班子带动党员,党员带动群众,形成全员参加活动的局面。加强对主题党日活动的宣传,丰富党日活动内容,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村容村貌焕然一新,此次清洁卫生活动,不仅得到村民的高度评价和赞赏,还强化了党员的党性意识和服务意识。用行动响应“五爱”卫生健康大行动的号召,助力推动疫情防控工作向复工复产阶段转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