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党务公开

塔岭村党总支部开展“植树添绿,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字体: 打印
2020-07-14 09:40

    为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让党员干部在劳动中提升群众主体意识,塔岭村党总支部书记罗学荣于6月9日上午,召开会议部署义务植树,绿美塔岭的活动,会议确定了活动主题和开展时间,安排专人下村宣传发动党员积极参与,同时也邀请了马岭大社区参加该项活动。

   于6月12日上午,塔岭村党总支部开展了“植树添绿,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两委班子,乡村振兴工作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天涯区马岭大社区部分工作人员共58人参加。

    春风十里,不如植树有你。植树现场,热火朝天,党旗飘扬。大家以饱满的热情积极参与,充分发挥团队协作精神,三三两两一组、干劲十足,同心协力把树苗扶起来放到树坑旁,再小心地放进去,扶正苗木,挥锹铲土,填土整固,用脚踩实,并将植树区内的垃圾清理干净。
    在保证人员合理间隔的前提下,你扶直树苗、我挥锹铲土、他踩实泥土,分工互助协作,尽情挥洒汗水。


    预备党员们每人种下一棵自己认领的树苗,让他们伴随着自己的党龄一起成长。一株株树苗在同志们的精心培植下,不一会就株株傲然挺立,他日待逢一场雨水后,成片的树苗将会生长出嫩绿而后茂盛成林,为原来空旷的土地增添勃勃生机与活力。

    一年之计莫如树谷;十年之计莫如树木。撒下一点绿色,播种一片绿意。活动践行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新发展理念,不仅增强了党员植绿、护绿、爱绿的意识,同时也提升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展示了党员为生态文明建设表率的良好形象。同时也努力为打造青山常在、绿水常流、空气常新的绿美塔岭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