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党务公开

塔岭村党总支部开展“疫情防控一线人员先进典型事迹”宣讲活动并观看活动公益专题片

【字体: 打印
2020-07-15 10:59

    根据天涯区委组织部关于“七·一”期间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方案和对标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大力宣传疫情防控一线优秀典型和先进事迹”的指示要求,塔岭村党总支部于6月30日上午,组织开展了“疫情防控一线人员先进典型事迹”宣讲活动并观看公益专题片。由塔岭村党总支部书记罗学荣主持,村两委班子,乡村振兴工作队,党员共65人参加。

    第一项: 观看了《战“疫”一线党旗红》公益专题片,讲述新冠病毒引发的肺炎疫情,牵动着国人的心神,神州大地空前团结,虽艰险但勇毅无比。一方有难八方支援,饱含真情的战“疫”故事历历在目。从“捐躯赴国难,视死忽如归”到“一腔热血勤珍重,洒去尤能化碧涛。国内上下一盘棋,“一省包一市”向湖北省疫情发起总攻,展示了拳拳赤子心,滚滚爱国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