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图片新闻

区政府副调研员邱立平到塔岭村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字体: 打印
2020-12-22 11:16

区政府副调研员邱立平到塔岭村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根据区委《关于印发天涯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工作实施方案》要求,20201217日,上午,区政府副调研员邱立平到天涯区塔岭村,给党员干部、群众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会议上,邱立平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联系海南建设自贸港实际,首先阐述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和和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零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构成内容。仔细阐述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到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指导思想、必须遵循的原则和主要目标、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和改革开放的重点任务等。

        邱立平讲到,我们要清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优势,也要认识到不足,把握机遇,落实十四五规划,结合海南建设自由贸易港,充分发挥好基层党建引领作用,发挥好党员带头模范作用,为稳步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奉献力量,为自贸港建设提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