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党务公开

“七一”党日,海棠区委副书记黄海燕到藤桥村党支部上专题党课

【字体: 打印
2017-07-01 11:42

  71下午,党的生日当天,海棠区委副书记黄海燕来到藤桥村党支部,给村党支部全体党员讲“两学一做”专题党课。
    在下午的课上,黄副书记作了题为:《践行好干部标准 做合格共产党员 以实际行动扛起海棠担当》的讲课,详细说明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践行“两学一做”的要求等内容。
    讲课的最后,黄副书记说,今天是党的生日,在座的党员中有年老的,也有年轻的,希望大家对照入党誓词,对党忠诚,做一名合格党员。她还表示,对于党员、群众遇到的问题、困难,会与村两委班子一同尽力去解决。
    黄副书记随后指出,当前,海棠区开展的立面改造工程、创文巩卫工作,在推进中,还存在着一些个人与整体的不相协调。立面改造工程与创文巩卫工作是市委的民心工程,为的是让我们的老百姓生活更舒适,收入更好,幸福感更高。这些工作事关我们老百姓的长远利益,海棠区是按高标准、高要求开展。在创文巩卫工作中,藤桥村两委班子身体力行,挨家挨户地开展工作,付出了许多辛劳。

 她希望,党员们能共同理解、参与,支持村两委把立面改造与创文巩卫工作做好。
    当天的讲课会场,党员们认真、专注听讲。(藤桥村党支部)

 

讲课会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