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党务公开

迈向新时代 开启新征程 ——藤桥村党支部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报告》

【字体: 打印
2017-11-09 17:59

     迈向新时代,开启新征程。119日上午9时,为更好地把握新时代我们国家建设、发展宏伟蓝图,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奋发有为,充满干劲地投入到身边各项事业和工作中,藤桥村党支部在村二楼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共同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报告。报告由村支部副书记全业旺同志领读。
       
学习结束后,村支部书记孙其云书记作心得体会时说:
       “
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意义深远。
       
报告浓缩了5年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治国理政经验与启示,及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描绘了从现在到2020年,及本世纪中叶的宏伟蓝图。报告振奋人心,催人奋进。
       
在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我村党员、干部要深刻把握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倍加珍惜,投身新时代,努力工作,更好地服务和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谱写新篇章。
       
我们的农村将迎来新的发展契机,我们要在绿色发展、生态文明建设、美丽乡村建设等方面中进一步振兴农村发展。
       
我村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报告精神上来,贯彻落实到工作实践中,更加紧密的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努力工作,践行职责,努力把我村各项工作推向前进。

  会后,许多与会党员对报告内容的丰富,深刻,有力,也由衷地发出了赞叹。在会上,支部向与会的有关党员递发了党员联系群众本。(藤桥村党支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