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工作动态

省委常委、三亚市委书记严朝君到文门村视察精准扶贫、实地指导“漏评”“错退”排查工作

【字体: 打印
2018-05-22 11:15

    5月8日下午,省委常委、三亚市委书记严朝君到文门村视察精准扶贫、实地指导"漏评""错退"排查工作,林海书记陪同。严书记首先来到巩固户董其明家中,详细询问了他的家庭困难和生产生活情况,悉心叮嘱他在党的政策下勤劳致富。

    随后,严书记还走访李福明、李启新两户,这两户都是"漏评""错退"的"双低户"或"低分户" 。

    每到一处严书记都与农户们聊家常、谈致富,并肯定了天涯区取得的帮扶成果,严书记还仔细叮嘱帮扶干部们要落实宣传好党和国家关于精准扶贫的各项政策,使老百姓能够真正富起来。严书记还就"漏评""错退"排查工作的实施提出了建设性指导意见。

    最后,严书记来到低保户吴日花家中,对吴日花丧偶一人抚养三个孩子上学的情况表示关切,还详细询问了她的居住情况以及营生方式。

    市各相关单位领导、刘通副区长一同参加了此次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