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党务公开

环保人才 智汇天涯——环保人才进天涯系列宣讲活动”之文门站

【字体: 打印
2017-11-10 11:35

       11月10日下午,由区委组织部主办,区人才服务中心与三亚市蓝丝带海洋保护协会共同承办的"环保人才 智汇天涯----环保人才进天涯系列宣讲活动第四次宣讲活动"在文门村委会举行,文门村两委干部、党员以及华丽村党员共54人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前,第一书记陈昱里发言强调禁烧秸秆的重要性,希望各位老党员老同志回家后多向家人宣传。
       活动分为两个环节,第一个环节由海南热带海洋学院环境工程专业的卢徐节教授为大家讲解秸秆焚烧的危害及其综合利用技术。第二个环节观看海洋环境保护小视频,观看完毕后三亚市蓝丝带海洋保护协会的志愿者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大家介绍了海洋环境保护的知识,通过观影和讲解,党员们深入了解保护海洋环境的重要性。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不仅提升了参会党员对保护海洋知识的了解,还营造出关心海洋、爱护环境的浓烈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