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党务公开

文门村委会召开后备干部选拔民主测评会

【字体: 打印
2018-01-26 17:02

        根据天涯区后备干部库选拔工作安排部署,1月12日下午15:30,文门村组织召开后备干部选拔民主测评会。会议由书记兰鹏主持,参加会议人员有包点单位区农林局副局长王壮及工作人员、村两委班子、村委会工作人员、党员代表、村民代表共30人。
        会上,一是由区农林局副局长王壮向大家说明了此次选拔后备干部的重要性,详述了关于后备干部库建设工作实施方案的内容;二是由书记兰鹏向大家介绍10名后备干部初步人选的一些基本情况,并强调后备干部初步人选进行测评考察是一项严肃、认真、政治性很强的工作,需要大家的积极配合和支持;三是初步人选依次上台作竞选演讲;四是由副书记董秋东向在座参会人员分发民主评议表进行测评,同时要求参会人员要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按照"德、能、勤、绩、廉"的标准对村后备干部初步人选作出"赞成"、"不赞成"评选。
        此次测评大会让党员代表、村民代表当考官,这不仅对后备干部库选拔的进行有效监督,更让村后备干部库选拔过程做到公开+公平+公正+民主参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