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党务公开

文门村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七一专题党课暨党员志愿服务党日活动

【字体: 打印
2019-07-31 15:58

  文门村党总支部兰鹏书记带头授课、亲自讲,给文门村党员上一堂“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党课,首先兰鹏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激发了党员爱岗敬业,对党忠诚的工作热情,强化了党员的自律意识和组织观念。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使命及中国共产党党员发展历史,主述了党风廉政建设的教育。结合实际谈到身为一名中共党员,在平时的生活场合及重要的党员活动等场合上都应该要佩戴党员徽章,及时亮明我们党员的身份,不忘身为中共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兰鹏同志强调大家要“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要强化党员党性观念,时刻以党员标准检查对照自己,在立足岗位履职尽责、服务群众奉献社会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针对巡察发现共性问题的自查整改工作,课后兰鹏同志强调,要加强党的领导,扎实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党的领导核心作用和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不断增强凝聚力和战斗力;深化全面从严治党,推动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落实;严格落实党建工作职责,作为文门村党支部负责人要担当起“第一责任人”职责,切实扛起责任担当;党员干部要自觉严肃地参与党的组织生活,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丰富组织生活,规范党费收缴,认真履行组织程序,严肃党内政治生活。

   党员一致表示此次活动意义重大,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勇于担当,为加快推进海南自贸区(港)建设和三亚世界级滨海旅游城市奉献一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