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工作动态

文明社区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榜样》 专题教育片

【字体: 打印
2017-05-02 13:28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的学习教育,10月28日,文明社区党支组织了社区的党员干部观看了《榜样》专题片,该节目以“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为主题,以“向榜样看齐、做合格党员”为主线,邀请优秀共产党员罗官章、乡村教师支月英、大国工匠李万君、党工委书记苗振水等六位优秀个人和一个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到场,通过典型访谈、老党员现场讲述、先进事迹再现等形式,生动诠释中国共产党员人坚定理想信念、为民实干担当、勤勉敬业奉献的精神风采。

观看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榜样们不忘初心、乐于奉献,开拓进取的精神深深地感染着我们。看看他们,我为我是一名中国人而感到自豪,同时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而深感责任重大,油然而生的敬意使我产生了向他们学习的冲动,因为我也想成为他们那样的人――岗位可以平凡,但不能甘于平庸。并表示向《榜样》中的优秀人物学习,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不怕苦、不怕累,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以人民群众的利益为己任,时刻走在党员队伍的前列,成为大家争相学习的榜样,并将榜样精神发扬到生活、工作的各个方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