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图片新闻

文明社区开展专题民主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工作

【字体: 打印
2017-03-03 15:46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根据区委《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精神要求,我社区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支部于201733日召开了支委会后召开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邢真同志主持,参加本次会议的人员有:村两委班子、全体党员、应到会党员73名、实到会48人,因年老行动不便请假的有4人,外出工作及临时有事不能请假不能参加的有21人。会上通报了专题组织生活会情况。之后,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全体党员都对照党员标准、对照教育实践活动要求,实事求是地做出自我评价和自我批评。党员之间互相评议,摆问题、提意见、讲真话、说实话。民主测评采取发放测评表、无记名的方式,主要围绕是否带头坚守信念、是否认真履行岗位职责、是否切实践行群众路线、是否模范遵守“八项规定”等内容,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四种情况,对党员进行民主测评。党支部根据民主评议情况,结合平时掌握的党员现实表现,进行综合分析,支部73名党员中,评出表现优秀的党员17,合格的党员54名,不合格党员2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