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工作动态

天涯区委书记林海到西岛社区组织召开“美丽渔村”建设工作部署会议

【字体: 打印
2018-02-24 09:38

    2018224日上午,天涯区委书记林海到西岛社区组织召开美丽渔村建设工作部署会议。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小琳,区政府副区长时亚南,海洋水务局、住建局、西岛边防派出所、区城管局、区委办、区旅游文体局、绿地所、环卫所、区包点科室应急联动中心、西岛社区以及西岛旅游景区等单位负责人。会长,首先由吴小琳常委汇报美丽渔村建设工作情况以及目前存在的问题,随后,区海水局局长邢孔宗汇报西岛渔船和渔排淘汰工作,最后,林书记针对实际情况部署了环境卫生及环保整治、渔船渔排淘汰转产转业、就业培训、道路拓宽、产业支撑、高楼削层等相关工作,并强调要求:一是各部门必须严格整治和规范管理西岛旅游秩序,确保旅游市场的良好发展;二是必须发挥好西岛旅游协会的作用,与社区、景区三者形成融合共荣良好局面;三是各相关职能部门加大积极协调配合的力度,使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会后,林海书记深入社区分别到西岛市场、珊瑚礁老房区、临海路等地进行检查指导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