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党务公开

天涯区政府副区长张云舟到西岛社区开展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宣讲活动

【字体: 打印
2017-11-15 16:02

 20171115日下午,天涯区政府副区长张云舟到西岛社区开展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宣讲活动。与会人员有:社区第一书记王炳山、区包点单位区应急联动中心主任林作程、西岛社区两委班子、社区党员等50余人。会上,张云舟副区长宣读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会议报告,并结合美丽渔村建设和西岛社区实际情况带领大家深入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会上强调,我们要全面聚焦在十九大会议精神上;要求社区两委班子要坚持理想信念,坚持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要内化于心,外化于形;要进社区,进学校等地进行全面宣传十九大会议精神。

    会后,社区第一书记、包点科室应急联动中心陈日柏,社区两委班子分别讲话,对美丽渔村建设及社区实际情况作了发言,也表示在今后会更加立足自己的岗位,为美丽渔村建设献出自己的一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