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党务公开

天涯区政府副区长张云舟到西岛领学《中国共产党章程》

【字体: 打印
2017-12-05 16:28

 2017125日上午,天涯区政府副区长张云舟到西岛社区领学《中国共产党章程》。社区第一书记王炳山、社区书记黎庆学、区包点单位区应急联动中心主任林作程、西岛社区两委班子、社区党员等4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第一书记王炳山主持,会上,一是张云舟副区长结合西岛美丽渔村建设等实际工作带领大家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中的总纲及第一章内容,带领大家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改、增加的新内容;并强调共商、共建、共享的原则。

二是党总支部黎庆学书记继续带领大家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二至第十章中的修改及新增内容,全面详细的宣读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改、新增及党员相关内容;

三是区包点单位区联动中心林作程主任宣讲十九大会议精神,全面解读五位一体,四个全面;强调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最后,结合西岛社区对社区党员提出几点希望,希望每位党员要树立一切为人民服务,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