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党务公开

西岛社区组织党员集中观看“两学一做”电视夜校节目(第六期)

【字体: 打印
2018-02-22 10:12

    为了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华制度化,2018222日晚8,西岛社区通过电话,微信群等方式通知全体党员到三楼会议室观看两学一做电视夜校第六期节目。实际到36.因事请假5人,其余自行通过电视、网络等形式收看学习并做好记录。

  本期节目的主题是《美丽乡村看琼海 村美人富绘蓝图》,由琼海市委书记何琼妹 及海南师范大学旅游学院副院长陈才担任节目嘉宾,对琼海的美丽乡村建设进行多面剖析,总结琼海如何结合两学一做,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首先介绍了琼海市椰子寨村以"红色文化"为指引潮流,以"革命遗址"为旅游特色,融合当地建筑,贴近百姓生活,并纵深贯入周边资源,成功打造了红色旅游胜地的经验;也突出了经过打造博鳌国际田园小镇,让博鳌的老百姓以及前来博鳌开会和旅游的嘉宾游客,感受到国家公共外交基地的"国际范",又能体会到田园小镇的浓浓"乡愁"的示范效果,而这一切全归功于基层党建抓得牢固。"支部核心、党员示范"是琼海美丽乡村建设的基础和保障。村党组织在美丽乡村建设中是领导核心、村党组织书记是领头雁、广大党员是"排头兵"。事实证明,只有抓好农村党建,不断提升组织力,突出政治功能,党支部才有威信、党员才有热情、群众才有盼头,才能做到支部同心、党员同德,群众同步。

  节目结束后,党总书记黎庆学和党员集中讨论,结合社区实际,指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党员带动群众,共同促进西岛美丽鱼村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