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党务公开

西岛社区总支部召开2017年度班子组织生活会

【字体: 打印
2018-03-15 15:30

    根据区委组织部部署要求,2018315日上午,西岛社区党总支部在社区二楼会议室召开2017年度班子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总支部书记黎庆学同志主持,与会人员:西岛社区第一书记王炳山,应到支委成员7名,实到7名,居委会2名居委委员列席会议,区包点单位应急联动中心主任林作程列席会议。

   会议分为四个流程。首先,黎庆学同志代表西岛社区党总支部汇报2017年度党支部工作情况和党总支部2016 年度查摆问题整改措施落实情况。随后,对此次总支部班子征求意见和查摆问题情况进行说明,并代表西岛社区总支部班子做对照检查。最后,黎庆学同志带领班子成员依次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都对照《党章》要求,紧紧围绕主题,提出问题、找主要原因、列出整改方向和下一步计划,并开门见山地指出其它班子成员的问题和不足,真心实意地提出改进意见和建议,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排排毒、治治病的效果。也达到了团结班子、增强组织凝聚力的目的。

   黎庆学书记在会议结束后强调,班子成员要深刻认识到自身存在问题,要根据理论指导和其他班子成员的建议明确整改方向,明确整改时限,认真整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