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党务公开

西岛社区组织党员观看两学一做电视夜校节目(第五期)

【字体: 打印
2017-12-28 09:58

  为了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20171228日晚上8,西岛社区通过电话,微信群等方式通知全体党员到三楼会议室观看两学一做电视夜校节目。实际到38.其余自行通过电视、网络等形式收看学习并做好记录。

  本期节目由儋州市那大镇委书记黎秀全主讲在学上下功夫、在做上出实招,切实扛起建设美好新儋州的那大担当,主要讲解儋州市那大镇67个党()支部,2662名党员积极投入学习教育,不断提高深化、树立标杆,发挥学习教育示范引领作用,有效激发农村基层党员干事创业热情,以学促做的主要做法和成效。

   节目还插播典型案例小短片,分享了那大镇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支部引领开展一创五建工作亮 点、创新网格员管理,推进雪亮工程,利用红色教育旅游资源打造石屋中国村官精神馆,建设全市党员干部学习教育基地,推动美丽乡村发展,以屋基村发展产业为基础,着力打造互联网+基层党建+乡村旅游模式的特色做法。

   观看结束后,现场党员们积极进行交流讨论,作为一名党员,我们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相结合,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在工作中要戴党徽,亮身份。把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工作中,真正做到为民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