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图片新闻

西岛社区召开后备干部库人员选拔动员会

【字体: 打印
2017-12-25 09:31

    根据《天涯区村(社区)后备干部库建设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为了提高社区干部队伍的整体素质,抓好后备干部培养选拔的具体落实,20171225日上午,西岛社区组织居民代表、居民小组长、总支党员以及全体工作人员共39人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后备干部库动员会。

会议议程:

   一、社区书记黎庆学同志宣读《天涯区村(社区)后备干部库建设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就选拔条件、选拔方式、选拔范围和选拔时间给参会人员做了相关的详细说明,同时要求,社区后备干部库建设工作领导小组要继续宣传发动,善于发掘政治思想过硬、综合素质高、具有发展潜力的复合型人才,有计划、按步骤地将此次后备干部选拔工作落到实处。

     二、区包点应急联动中心陈日柏主任做动员讲话作以下几点要求

1、我们要统一思想,认真负责做好此次选拔工作

2、认真把握好后备干部的推选工作,做到公平、公正、公开原则

3、要注重实际,极力推选出政治过硬,素质好的人才

4、遵循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推选出公认的群众

   会上,黎庆学书记强调本次选拔通过个人自荐、群众推荐、村级组织举荐等民主推荐方式进行,要求居民代表,党员要大力做好宣传工作,动员广大居民群众积极到居委会参与报名,为社区工作储备干部人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