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图片新闻

三亚市政府副市长何世刚到西岛社区开展调研工作

【字体: 打印
2018-01-25 09:56

  2018125上午,三亚市政府副市长何世刚在天涯区政府副区长张云舟陪同下,到西岛社区开展调研工作。何世刚副市长分别到施工现场、西岛市场路、临海路及景区等地方开展电网调研工作。在调研中何世刚副市长对现场施工及已完成的街道小巷等各电网布局给予肯定,并对电网入户及施工等问题做出指示一是在视察中提出三线入地,从以往架在空中的方式改为全部埋入地下的方式,结束以往空中线路蜘蛛网的状态,美化城市面貌,提升城市品味;二是供电网也将大大提高供电可靠性,增强电网抵御自然灾害的能力,降低停电率;三是针对现状工程进度慢,并作出要求要加快工程进度,同时也要确保工程质量,每一个细节、每一道工序,都要严格按照设计标准和施工规范施工。同时也要求发改局与住建局协助施工队,后期工作由社区协助做电网入户工作等。最后何世刚副市长还提出,可以把西岛社区电网布局为典范向全市推广。

    参加此次陪同的有市发委、市住建局、区教科局、南方电网、海南设计院及西岛社区等单位负责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