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首页>图片新闻

三亚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容丽萍到西岛社区开展“美丽渔村”调研工作

【字体: 打印
2018-03-07 10:25

 201837日上午,三亚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容丽萍到西岛社区开展美丽渔村调研工作,调研组在天涯区委书记林海的陪同下深入社区各街巷、文创馆、珊瑚礁老屋区、渔村广场、海上书房、老房民宿等地进行调研,调研中,林海书记汇报了美丽渔村建设情况,容丽萍主席认真听取汇报后,对社区美丽渔村建设工作给予极大地肯定。随后,容丽萍主席到民宿示范点与创业青年亲切交谈了解创业情况,并表示政府会大力支持西岛社区美丽渔村建设工作,带动社区经济发展,提高居民生活水平和收入。

  参加此次陪同的有: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蒋明清,市政协副主席朱传华、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林涛,市农工委、市旅游委、西岛社区、西岛旅游景区等单位负责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